Friday, January 15, 2010

××心情

16/1/10.


星期五
特别的一天=)对我来说拉
因为有人我放学 而且是自己喜欢的人
因为相处的时间减少了 所以发现我还蛮珍惜这天的 呵呵
弟弟刚转去独中 爸爸又打电话来问我要不要跟他一起
烦呐=.=一年一间 说真我也负荷不到
最近脾气变坏了 身体变差了 也变得特别想家
一个星期见家人没有占七天的一半 对一个十五岁的人来说算是高难度了
现在找着工作 不要提到PMR 平时上课专心就应付得到
恩 那些平时在别人背后搞小动作的人 就是要让人知道自己不满别人
那就潇洒一点站出来说 别做得那么可悲 看了眼睛痛=)

etc.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