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anuary 17, 2010

无聊篇=。=

18/1/10.



可爱周末又过去了 今天星期一
放学刚回到 好热=。=
今天特别manja=.= 一回到就打电话找妈
因为有人偷吃我的东西〉。< xD
还有咪跟我说 那个女拥又跑了 上次回来颈项就有一大堆草莓了 想也懂这次不会有什么好事了拉
~我的生活好无趣 找工作ING 上次的人家讲我没笑容 所以不请我T.T
这次记得要笑-.-不习惯
最近退步了 越来越不会想了 越来越幼稚
15 了 别像个小孩子 不排斥幼稚的人 不代表自己也可以幼稚
爸上次说 做人要懂得拒绝人 因为自己能力有限
我蛮爱这句的 很对 不懂拒绝是我的缺点
写到这里罗 毕



etc.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